我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普通高等学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我校于3月30日在枚乘路校区翔宇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朱晓文对招就处、各二级学院前期为就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就进一步做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二要加强工作研究,认真研判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三要动员全员参与,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系统、全体教师都要关心关爱毕业生。四要强化就业指导,注意学生心理健康及多元化就业。五要优化精准帮扶,对困难学生和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湖北籍等地毕业生建立起一对一、点对点的就业帮扶机制。

招就处负责人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苏春海副书记在网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要求,结合前期及今后我校就业工作,解读了《我校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进一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方案》。各二级学院介绍了目前就业工作的进展情况、经验做法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惑。会上还部署了考研复试与调剂、学生专利申报、“创青春”项目遴选等工作。

学工部、招就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议。各二级学院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等通过视频形式线上参会。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