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0-04-1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升就业工作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49日下午,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业务培训会在枚乘路校区召开,培训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劲松主持,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以及招就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孙劲松处长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举措的实施意见》以及江苏省普通高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的精神,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前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果,并提出,要加强与就业基地、校友企业的联系,拓宽就业渠道,抓好就业质量;加强思想教育与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和择业观;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状况,围绕“三心”工程,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最后,孙处长对后续就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随后,大家围绕毕业生就业流程、就业数据统计与审核、不见面审批业务的办理、网络签约、困难毕业生的帮扶等工作进行了学习与交流。

696924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