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总会秘书处赴徐州高校调研校友工作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校友会的工作经验和做法,11月13日—14日,我校招生就业处(校友总会秘书处)张文亚副处长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办公室李继林副主任等一行4人赴中国矿业大学和江苏师范大学调研校友工作,受到了中国矿业大学对外合作与发展处钟晓东处长、江苏师范大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办公室高田钦主任等领导的热情接待。

调研交流会上,钟晓东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的发展历程,校友会组织建设、校友与学校产学研合、校友工作的理论研究等。高田钦介绍了江苏师范大学校友工作的理念、工作网络、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和对未来校友工作的思考等。两校都分享了各自校友会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张文亚就我校校友会组织建设、校友活动等方面做了介绍,分别对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的领导和同仁们毫无保留地分享校友工作经验表示感谢。他表示,通过认真学习兄弟高校的成功做法,将进一步拓宽视野,明晰理念,促进学校和校友事业共同发展。

 

参加座谈的同仁们就如何创新校友工作,充分发挥校友在学校建设发展中的作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校友工作要讲服务、讲温度、讲奉献、讲情怀,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共同探索校友工作新思路。

调研期间,张文亚、李继林一行还走访了江苏万邦生化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徐州安达集团有限公司,看望我校杰出校友,转达学校对广大校友的诚挚问候,并就校友企业产学研合作、校友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