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提升就业能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11月29日上午,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办就业指导专题讲座。佳一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王晓兵应邀作专题报告。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活动并讲话。



朱晓文对王晓兵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佳一教育集团长期以来为学校和学生发展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深切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明德尚学,自强不息”的淮工精神,刻苦学习、懂得感恩,心存远志、胸怀家国,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青年,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王晓兵作题为《有梦想 有韧性 有未来》的就业指导报告。他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和就业创业经历,从创新、担当、共赢、未来四个方面结合自身事例生动地讲解了求职前应有的知识储备、能力储备以及正确的就业观念等。



会上,双方签订了佳一励学助学金协议,用于帮助我校学习优秀、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顺利完成学业。



计算机学院、商学院、数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部分辅导员及学生共两百余人聆听了讲座。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