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为育人 牢记使命促就业

作者:文/虞梦 图/虞梦 融媒体记者团(王从臻等) 时间:2019-11-09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要求,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充分就业。11月9日,“就业创业在江苏”淮安地区暨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在我校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党委书记赵炳起、副校长朱晓文,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服务部副部长王华,淮安市人才中心主任陈朝晖等领导亲临会场调研指导工作。



大会共吸引了6000余名毕业生进场应聘。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通过宣传资料、视频介绍、产品展示等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概况、企业文化、岗位需求等情况。



本次招聘会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淮安市人才中心和我校共同主办,是江苏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在江苏”系列活动之一,也是面向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首场大型综合公益供需洽谈会。共邀请到来自全省及上海、浙江等地600余个招聘单位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20000余个。招聘单位既有中铁集团、洋河股份、扬子江药业、大华股份、振华重工、中天科技等国内著名企业,也有今世缘酒业、共创草坪、实联化工、世昌农牧等本地知名企业,涉及机械、电气、通信、材料、化工、建筑、环境、管理、经济、计算机等行业领域。

为确保此次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学校精心安排、深入调研,召开协调会,落实工作细节。各部门及二级学院联动协作、周密安排、精心组织,提前印制大会邀请函、2020届毕业生专业信息、就业宣传材料、宣传展板等,为参会单位安排宣讲、笔试、面试教室,通过主题班会、就业网、微信等开展毕业生就业动员及信息服务。细心、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招聘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



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面向毕业生的招聘活动和就业服务工作在规模上不断拓宽、程度上不断精准、在时间上不断前置。截止目前,我校已联合扬州、泰州、镇江、苏州、无锡、南通等地人社局举办多场组团招聘活动,参与企业200余家,并举行“相约星期三”等各类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150余场,不少毕业生已经和相关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我校2020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大三学生,驻淮高校部分应届生,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学工负责人、学工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等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