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0-02-09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新年好!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校近期就业工作将做出如下调整:

 一、暂停各类线下校园招聘活动

 在疫情防控期间,我校暂停举办各类校园招聘会、宣讲会等各类校园现场招聘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二、积极开展线上招聘活动

 欢迎各用人单位通过淮阴工学院就业网(http://hyit.91job.org.cn/)发布招聘信息。同时,热忱欢迎各位将企业春季招聘资料发送给我们(247286340@qq.com),或直接发送给各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将招聘信息发送给全体毕业生,并通知学生将简历发送到指定邮箱,供各单位审核、选拔。

 三、调整面试签约流程

 在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可能无法按时参加宣讲、面试、签约,恳请各用人单位调整招聘流程,通过网申系统或邮件收取简历,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如在此期间需进行签约,请通过快递方式邮寄协议书签约。

 在此期间给各单位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再次感谢各位用人单位,让我们坚定信心,紧密合作,共克时艰,实现共赢!

                                                            


                                         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2月9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