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淮阴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公告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关于发布《淮阴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的公告

为全面系统地反淮阴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特点及变化趋势,进一步建立健全毕业生就业状况反馈机制,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及时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按照教育部的统一要求,淮阴工学院编制完成了《淮阴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

报告从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就业质量相关分析、学校促进就业的主要举措、毕业生就业形势分析以及对教育教学的反馈等五个方面全面总结展示了学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和就业工作现状。现将《淮阴工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予以公布。具体内容见附件。

 

                                                                淮阴工学院

                       2020年1月10日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