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朱晓文一行赴吴江、如皋等地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地校企合作活动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2-09-26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进一步加强人才精准对接,全面深化校地校企合作,9月21-22日,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一行赴吴江、如皋等地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地校企合作活动。

9月21日,朱晓文一行来到世界500强企业盛虹控股集团旗下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与交流。国望高科总工程师梅锋、子公司总经理王海峰、国望高科人力资源部部长曹志霞等领导热情接待了朱晓文一行。盛虹控股集团下辖苏州、宿迁、连云港三大产业基地,覆盖石化、化纤和印染三大业内领先的实业板块,对高校毕业生需求较大,集团各子公司纷纷向我校开出了“用人清单”,对接我校校园招聘有关事项。双方就高校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实习实训、就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9月22日,朱晓文一行赴如皋开展调研。如皋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晓勇、如皋市人才中心副主任赵晓建、如皋各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朱晓文向如皋市人社局、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发展成就及毕业生就业状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持续加强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成效显著,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欢迎。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进一步加强校地校企合作,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胡晓勇简要介绍了如皋市基本情况及人才政策。他指出,淮阴工学院的来访为双方打开了相互促进、交流合作的新局面,市人社局将以此为契机,按照“政府搭台、市场作用、优势互补、精准对接”的原则,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零对接”,推动校地校企合作常态化、长效化。

调研期间,朱晓文一行先后到思源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南通斯密特森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走访。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