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常绿带队赴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调研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近日,校长常绿带队赴无锡科技职业学院调研交流,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校长孙兴洋热情接待了常绿一行。

座谈会上,常绿围绕历史与传承、发展与成效、目标与愿景三个方面就学校基本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近年来,学校全面实施十个一流举措,围绕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的奋斗目标,学校办学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显著提升。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加快资源融合共享,加强合作共谋发展。

孙兴洋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及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作为一所全国仅有的“省管、市属、区办”高职院校,坐落在拥有1000多家高新技术企业、53家世界500强企业的国家级开发区无锡高新技术开发区,是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双方就专业建设、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大学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座谈会前,常绿一行参观了无锡科技职业学院“学习强国”线下体验馆、社区学院、“新吴学堂”泥人工作室、奥特维智能制造产业学院、芯火集成电路产业学院、无锡高新区紧缺人才实训基地。

招就处、机材学院、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