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来我校洽谈校地、校企合作

作者:倪克磊 时间:2022-09-19 点击数:

9月16日上午,洪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龚步勤,洪泽区人才中心主任张连稳等领导来我校交流洽谈校地、校企合作事宜。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文亚、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晶、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娅琳等参加交流会。

张文亚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专业设置、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同共建,积极探索校地、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途径,不断推进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更好地为地方经济发展培养和输送高素质人才。

龚步勤围绕产业发展和引才政策等方面对洪泽区的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近年来洪泽区不断完善人才服务保障机制,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出了一系列引才、留才的政策和举措,希望与我校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促进毕业生留淮就业,为洪泽区重大项目的实施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自动化学院、化工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与台华新材(江苏)有限公司代表就人才培养、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