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来我校洽谈校地、校企合作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海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党组书记、局长顾维斌,海安市人才中心主任卢会伶等领导来我校交流洽谈校地、校企合作事宜。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劲松、副处长张文亚、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明霞、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启松等参加交流会。

孙劲松对顾维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近年来在就业管理、就业服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我校的专业设置与海安产业结构十分吻合,前期双方联合举办的地区专场招聘、书记校长“访企拓岗”等特色活动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校将大力推介海安的人才政策,继续做好招聘服务工作,深化合作交流,积极打造校地、校企合作的优质品牌。

顾维斌介绍了海安的发展环境、人才政策、企业需求等。他指出,海安以打造青年和人才友好型城市为契机,大力实施人口集聚工程,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加快集聚各类人才。通过与我校建立校地、校企合作平台,可以不断拓宽服务领域、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方式,给毕业生提供全周期、全链条、全方位的服务。

会上,招就处负责人与海安市人社局领导签订了“招才引智工作站”协议,并共同为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

机械学院、建工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分别与江苏铁锚玻璃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海建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市达欣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代表就人才培养、校园招聘、校企产学研合作等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签订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