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优秀毕业生戚允升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提名奖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颁布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获奖名单,我校2012级毕业生戚允升作为“基层就业大学生”典型荣获“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提名奖。全省高校共推荐了200余名就业创业典型代表,经过两轮专家评审,最终遴选出大学生就业创业年度人物10名、提名奖10名。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不断加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创业教育、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和职业观,并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效应。2020届毕业生中,西部计划、苏北计划、应征入伍等基层就业人数比例较上年提高了46.15%。一批批朝气蓬勃的淮工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建功立业。

相关链接:戚允升,淮阴工学院2012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90后江苏“最美大学毕业生”,2019年4月,因连续两年脱贫攻坚工作考核优秀,被原地提拔担任小湾村党总支书记。他扎根基层,甘于奉献,不怕艰辛,带领群众共同打响脱贫攻坚战,开创了家庭农场,发展稻虾综合种养。至2017年戚允升被选聘到小湾村任职扶贫书记3年时间,他成功帮助小湾村群众脱贫致富,提前奔小康,为小湾村换上了崭新面貌。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