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表彰2019年度招生工作、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12月9日晚,我校在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演播大厅举行 “一二、九”运动85周年纪念歌会暨2020年学生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会议期间,学校对2019年度招生工作先进集体、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

按照《淮阴工学院二级学院招生工作考评办法(试行)》(淮工院〔2017〕41号)文件规定,经评比,商学院获得招生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外国语学院、设计艺术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自动化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应用技术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按照《淮阴工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办法(修订)》(淮工院〔2017〕43号)文件规定,经评比,人文学院获得就业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获得二等奖,交通工程学院、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数理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获得三等奖。

新一阶段的招生、就业工作已经开启,招生就业处将进一步总结工作经验,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希望各获奖单位再接再厉,为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