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在江苏”淮安地区暨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参会企业展位号及与会安排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19-12-06 点击数:

江苏省“就业创业在江苏”淮安地区暨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招聘会将于2019年11月9日(周六)8:00—14:00在我校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举行。因场地有限,我校结合网上报名及学校邀请最终确定587家参会企业(具体名单及展位号见附件1)。

本次洽谈会为公益性活动,免收参会单位展位费和广告宣传费。为搭建好就业服务互动平台,保证本次活动顺利进行,招聘会后续工作安排如下:

一、报到登记时间

11月8日下午15:00—17:00;11月9日上午8:009:00。

二、报到登记及服务安排

1.参会代表请到大会报到处登记(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主副馆间),领取有关材料,到指定地点布展。    

2.布展地点为体育馆主馆(会场一)、二楼副馆(会场二)、一楼副馆(会场三),展位具体位置见展位分布图(附件2),现场也将安排工作人员引导。

3.如需代写招聘简章等材料,请在大会报到处办理;如需安排笔试、面试场所,请与大会报到处联系。

4.为了解用人单位需求信息及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总体满意度,请参会代表在11月9日上午10:00前填好“供需情况反馈表”“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表”,届时由工作人员到展位前收取。

5.11月9日午餐时间为11:00-12:30,请参会代表持午餐券到淮阴工学院第七、第八食堂用餐。

各位代表在参会期间如有问题。请与会务组联系,联系人: 倪老师(13912067396)、程老师(13852308662)。


     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19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