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自主招生选拔考试

作者:张万方 时间:2020-05-18 点击数:

5月17日,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专转本”自主招生选拔考试如期举行,本次考试淮安地区共设3个考点,我校为本科接收院校,同时负责整个淮安地区的考务工作。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沈楠同志,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进行了巡考。

本次考试处于疫情防控时期,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省教育考试院关于考试的疫情防控、组织管理、招生录取、责任落实等工作要求,成立了疫情防控、考务、命题、监考、保卫、监督检查等五个工作小组,明确工作职责,共计50人次参与。命题组将涉及42个考点的296份试卷按考生逐个分装。学校召开了淮安各考点院校参加的协调会、考务工作会、命题教师及监考教师培训会等,提前到各个考点院校查看考场准备情况,对涉及考务及命题的各项工作进行全面、周密的部署,梳理各环节要点,规范工作流程,制定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考试当天,各考点考试现场施行了严格的防控措施,入校核查身份、测量体温、查验“苏康码”“淮上通”等,为考生进入考场设置专用通道。考场内采取“一生一卷,一卷一袋”的方式,整场考试秩序井然。对于个别身体有恙同学,及时启用备用考场。





5月17日晚,我校从省教育厅转运各考点回收的试卷到达封闭阅卷现场,连夜完成阅卷工作。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