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2020淮工专场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简称“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在我校枚乘路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主题为“翼路畅想,逐梦同行”的2020校园专场招聘宣讲会,来自省内十三个地市级分公司的领导与嘉宾共同参加本次宣讲。我校计算机、产品设计、市场营销、财务管理等近20个专业近200名学生到场参会。

  淮安清江浦区营销中心主任洪伟生动地介绍了中国电信从语音时代到移动互联网时代,再到5G互联时代,不断与时俱进的步伐,详细讲解了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的企业规模、发展平台、岗位信息、福利待遇等。随后,人事部门的同志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耐心解答各类问题。

  我校校友张军分享了自己在中国电信江苏分公司的职场经历。公司有优秀的平台、创新的管理方式和广阔的发展空间,关注每一位员工的成长,通过“一对一带教”的形式鼓励员工不断学习、持续发展,他希望有更多的淮工学子加入到这个温暖、优秀的大家庭,一展所长,共同奋斗。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现场与各地市意向单位代表进一步沟通交流,有序排队投递简历,并询问当地招聘的政策及流程。会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