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延期举办江苏省“两在两同促就业”招聘周暨淮阴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尊敬的各地人社部门、用人单位,亲爱的毕业班同学们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同学们对本次活动的关注。根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我校决定延期举办原定于11月6日的江苏省“两在两同促就业”招聘周暨淮阴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秋季专场招聘会,同时暂停举办区域(行业)组团招聘会,具体安排及恢复时间另行通知企业专场招聘会(来访人数不超过2人)在我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的指导下正常进行,欢迎同学们踊跃参会。

在此期间给用人单位和同学们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用人单位和同学们理解与信任!

 

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1113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