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2020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活动的通知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0-05-08 点击数:

二级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2020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部署要求,切实做好疫情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就业创业能力,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启动2020年巡讲活动并推出首批精品讲座。本次活动作为我省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将陆续推出就业创业指导系列活动,请各二级学院组织2020届毕业生积极参与,具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举办单位

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省招就中心”)主办,省社会心理学学会生涯教育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省专委会”)承办,万学慕课协办。

  1. 活动安排

(一)面向全省高校在校学生,重点面向2020届高校应届毕业生,首推6场精品讲座,主要内容为疫情下的求职心态调适、人生设计与自我管理、职业选择中的三种尴尬、疫情之下的大学生创业新思考、我们为什么工作——疫情下谈谈人的职业使命感、疫情影响下的生涯发展应对(见附件1)。

(二)2020年5月10日(周日)9:50—11:00将举办2020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启动仪式暨首场讲座。届时,南京大学费俊峰教授将作首场讲座视频直播。

  1. 活动要求

(一)请各学院组织毕业生积极参与线上学习讲座,指导学生登录“万学堂”或“央视频”,按播放时间进行观看学习。

(二)请各学院积极反馈每场讲座举办的实际效果,填写2020年“高校就业创业指导公益巡讲”6场精品讲座活动反馈表(见附件2)并加盖学院公章,6月5日前6场讲座的反馈表集中送至校招生就业处

(三)本次活动组织实施情况将纳入我校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量化考核范畴。

 

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年5月8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