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用人单位参加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的通知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7-10-11 点击数:

关于邀请用人单位参加2018届毕业生供需洽谈会的通知

各学院:

    江苏省淮安市暨淮阴工学院2018届毕业生公益供需洽谈会经省就业指导中心同意将于2017114日在我校枚乘路校区体育馆举行,为了举办好这次洽谈会,现就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根据洽谈会召开的时间,请各学院于1010-30日期间结合“走访优秀校友行”活动集中开展参会单位的邀请工作。要将本次洽谈会的顺利召开作为做好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契机。

    二、请各学院根据本学院专业设置及就业情况认真做好遴选、邀请用人单位工作,要重点邀请人才需求量大、在行业和地区有影响的单位参会。

    三、根据省就业指导中心对洽谈会规模要求和各学院毕业生人数等情况,原则上机械与材料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与软件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食品工程学院、商学院邀请用人单位不少于16家;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工程学院、交通工程学院、管理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邀请用人单位不少于10家;数理学院、人文学院、外国语学院邀请用人单位不少于5家。各学院邀请的参会单位应及时登录淮阴工学院就业网(hyit.91job.gov.cn)进行注册,预订展位。

    四、各学院如获悉有关市、县(区)人才中心有组团参会的信息和意向时,请及时告知我处,我处将会同有关学院邀请参会。

    五、请各学院在邀请参会单位时认真做好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满意度调查工作(调查表见附件)。

    六、本次洽谈会的邀请函、2018届就业专刊等材料,请到招生就业处(北京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室、枚乘路校区翔宇楼306室)领取。

附件:用人单位对毕业生评价表

                                                       招生就业处

20171010

点击打开链接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