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南京高淳区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暨“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7-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建设,更好服务江苏高质量发展,积极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同时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推动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就业,7月23日,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家沛一行赴南京高淳区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暨“访企拓岗”活动。高淳区委书记刘伟,区委常委、副区长孔毅远,副区长洪伟接待了孙爱武一行。高淳区政府办、人社局、工信局、科技局负责人,江苏红太阳医药有限公司、南京红宝丽股份有限公司等十多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5481F2

孙爱武向高淳区对我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立足校城融合“1111”工程,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持续提升学科专业服务地方主导产业的匹配度、贡献度,为社会培养了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此次赴高淳区开展校地校企合作活动,是我校跨江发展、对接苏南地区的重要一环,下一步,学校将不断加强与高淳区地方政府、企业的沟通交流,在人才培养、创新驱动、资源共享、科学研究、社会服务、项目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共建,实现产教科城融合、政校企所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迈进,为高淳区经济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同时,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宁淮挂钩合作的相关要求,主动融入南京都市圈融合发展大潮,推进校地互联互通、校企协同共进、科技创新互促共融、人才资源共建共享,为都市圈高质量发展贡献淮工力量。

刘伟、孔毅远和洪伟等对孙爱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高淳区的基本情况及人才产业政策。他们表示,高淳区高度重视与淮阴工学院的战略合作,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整合优势资源,深化合作成果,共谋发展,合作共赢,努力打造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校企合作项目,携手谱写校地合作的崭新篇章。

孔毅远带领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向我校开出了“用人清单”,双方就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人才招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期间,孙爱武书记一行先后到高淳城市形象展示中心、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中比新能源(南京)有限公司实地走访,深入了解高淳区城市发展及地方企业人才需求。

3FCF41

33AA97

党政办、科技处、社科处、招就处、对外联络处、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