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爱武一行赴淮安工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2-07-19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积极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挖掘校企合作资源,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7月18日,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一行赴淮安工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淮安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沈晓红、副书记胡春雷、管委会副主任黄如良等领导接待了孙书记一行。江苏宏邦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实联化工(江苏)有限公司等10多家淮安工业园区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孙爱武简要介绍了我校淮安大学创建相关情况以及“访企拓岗”活动的目的意义和我校毕业生就业的总体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学校深入推进“1111”科技创新服务工程,双方具有良好的前期合作基础,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密切交流,建立不定期互访机制,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吴建华从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我校与淮安工业园区科技服务方面取得的成果。

沈晓红对孙爱武书记一行到淮安工业园区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淮安工业园区的基本情况、产业布局和招才引才政策。她表示,淮阴工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专业特色显著,与园区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希望能有更多淮工学子到淮安工业园区施展才华。

胡春雷带领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向我校开出了“用人清单”,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孙爱武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麒祥高新材料有限公司、淮安工业园区应急指挥中心。

招就处、化工学院、电信学院、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