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作者:招就处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3月3日下午,我校举办2023年校园开放日活动。建湖县第二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蒋锋、高中各年级教研组长和同学一行50余名师生走进我校,与淮工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招就处处长孙劲松接待了来访师生。

孙劲松对建湖县二中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未来规划、招生录取等情况。他指出我校始终高度重视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学生的学风、考研、竞赛的氛围浓郁,毕业生就业满意度高。学校注重加强生源基地建设,希望借助这项活动的开展,增进与生源中学的友谊,让更多师生了解我校的办学实力、办学特色,共同为提升生源质量出谋划策。

活动期间,建湖县第二中学师生参观了我校国家级盐化工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图书馆、2022届设计学院毕业设计成果展、食堂等校园基础设施。

通过参观交流和实地体验,同学们对我校的实验室、图书馆、食堂等硬件设施赞不绝口,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优美的校园环境、优良的学习风气有了更深的印象,真切地感受到了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招就处全体人员、设计艺术学院、图书馆、化工学院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