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2022年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张文亚 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7月18日,党委书记孙爱武,校长常绿,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来到我校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现场,认真听取招生就业处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汇报,查看招生录取各个环节的具体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招生录取一线的工作人员。

孙爱武对学校招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招生就业处要及时对新高考改革下招生录取工作中出现的新变化、新问题做出系统分析,从提升生源质量的角度组织好招生工作,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淮安大学服务。同时,在招生过程中要为考生提供更贴心、更暖心的服务,让学生和家长感受到学校的热情和关怀。

常绿仔细查看了2022年录取工作相关材料。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和江苏省关于招生录取工作的相关规定,在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纪委办的监督下开展工作,按照流程规范操作,公平、公正、公开、规范、严谨、安全地做好录取工作。

今年,我校在全国26个省份共招生4878人。其中在江苏普通类本科批次9个院校专业组共招生3931人,较去年增加477人,在其他25个省份共招生947人。相比去年,今年在江苏录取的总人数继续保持增长,省内生源质量明显提高。省外各批次也正在有条不紊进行。其中江苏、广西、贵州、河北、甘肃等五省的艺术已录取结束。整个招生录取工作将于8月5日结束。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