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王书龙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

作者:倪克磊 时间:2022-08-20 点击数:

8月17日上午,省纪委监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王书龙等一行4人来我校调研指导教师职称评审与大学生就业工作,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参加调研会。

朱晓文对王书龙一行到学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人社厅领导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并从办学特色、师资力量、学科建设、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成效,着重介绍了我校的优势专业、学生考研、高质量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学校正处于淮安大学创建的重要时期,在省人社厅的关心指导下,我校将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持续加强内涵建设,更加彰显办学特色,全面提升育人水平。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王书龙对我校职称评审工作机制给予肯定,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分析了当前我省高层次人才培养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动态,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王书龙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全省上下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省人社局也配合出台多项举措促进毕业生留苏就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要进一步适应新的就业形势,既要抓好总体就业,也要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也希望学校立足教职工实际需求,以智慧校园建设为基础,继续推进人事管理信息化和职称评审工作信息化建设。

会上,人事处处长孙全平介绍了我校人才引进机制、职称评审评议办法、教师队伍培育机制。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劲松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情况、留苏留淮情况、就业工作特色做法。

淮安市人社局、淮安市人才中心相关领导陪同调研;校人事处、招就处、工程训练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