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孙爱武一行赴江阴国家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地校企合作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2-07-2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深化校地校企交流与合作,推动学校内涵建设与地方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7月20日,党委书记孙爱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建华,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华学成,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秦家沛一行赴江阴国家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暨校地校企合作活动。江阴市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常务副主任顾文瑜,江阴国家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志军,管委会副主任贾锐,四级调研员孟胡坤接待了孙爱武一行。江阴国家高新区党群部、科技局、招商局、社会事业局负责人,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法尔胜泓昇集团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孙爱武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是我校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学校深化校城融合“1111”工程、推进产教科深度融合、政校企紧密合作的迫切需求。他表示,学校将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邀请校内外各方力量参与到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当中,希望江阴地方政府、各重点企业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进一步加强双方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力度,构建政产学研用协调育人机制,共同打造资源互通、文化互融、互生共荣的校城合作生态圈。

顾文瑜和赵志军对孙爱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江阴国家高新区的基本情况及科技、人才和产业政策。赵志军指出,淮阴工学院近年来发展势头强劲,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科研项目、社会服务、就业服务等方面加强合作,进一步拓展产学研合作的广度和深度,推进校企合作,实现互惠共赢。

赵志军带领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向我校开出了“用人清单”,并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前,孙爱武一行先后到中信泰富特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盛合晶微半导体(江阴)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

63641F

3C72F5

703E1D

党政办、科技处、社科处、招就处、对外联络处、自动化学院、电信学院、计算机学院、化工学院、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