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参加江苏省2020年“专转本”自主招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张万方 时间:2020-04-29 点击数:

                                             

428日下午,我校组织参加江苏省2020年“专转本”自主招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参加会议并对我校本年度的“专转本”自主招生考试工作提出了要求。

视频会上,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针对本次考试的疫情防控、组织管理、招生录取、责任落实等工作提出了要求。会议强调了“专转本”自主招生考试作为省级考试的重要性,要求各考务院校、接收院校、推荐院校一定要严格管理、高度重视,特别是在疫情防控期间,更要压实责任,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朱晓文指出,我校各部门务必密切配合,扎实做好我校2020年“专转本”自主招生考试工作,尤其在疫情防控、试卷保密工作等方面更要高度重视,不能出现任何差错。他还强调,作为考务负责院校,更要不负省教育厅重托,认真完成淮安地区考务工作。

   招就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