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在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相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截止8月6日,我校2019年度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所有录取新生将于9月7日来校报到。

学校高度重视招生录取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亲临招生录取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

录取照片51.jpg

今年招生工作共涵盖24个省份,包括普通本科文理类、普通本科艺术类、中外合作办学、对口单招、专转本、五年一贯制专转本、现代职教体系“3+2”“3+4”转段入学、少数民族预科等多个招生批次。总计录取本科生5688人,其中普通本科新生4133人(省内3271人,省外862人;普通类文史551人,普通类理工3401人,艺术类181人);中外合作办学项目40人;各类转本考入1429人;2018级少数民族预科转入86人。另有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新生93人,将在我校完成一年的预科学习后选择专业。

从今年的实际录取情况来看,生源充足,招生计划全额录满,整体招生状况良好。江苏、河南、安徽、河北、浙江等19个省、市(自治区)普通本科考生均为一志愿录取;江苏、安徽、河北等省进档考生分数均有超过一本录取线的;省内生源质量提高;一些传统优势和特色热门专业录取线较往年有所提高。

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有关规定,做好各批次录取结果的审核、报批及录取通知书寄发等工作,保证了招生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和规范有序。

录取照片52副本.jpg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