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动员及培训会

作者: 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招生宣传动员及培训会,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222233.jpg

    朱晓文代表学校向参与招生宣传工作的各位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表示感谢,并对2019年的招生宣传工作提出要求。朱晓文强调,一是充分认识招生工作的重要性。招生是事关学校发展的大事,不仅仅是招生部门的事情,也是每一位教职工的责任。二是要早谋划,细布局。每个学院招生宣传人员要将工作做实,掌握高中返校时间,深入到学校宣传,力争在志愿填报会上进行宣讲。三是注意招生宣传过程中安全问题。包括政治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招生宣传也要讲政治,不要虚假宣传;安全无小事,一个片区的宣传人员,保持信息畅通,相互提醒。
0000.jpg

   招生就业处孙劲松处长作了详细招生宣传培训。从今年我省高考的基本状态数据、我校招生计划、录取原则和方法等方面对招生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招生宣传常见问题进行了解答,对各部门、学院负责区域及招生咨询会安排进行了安排。
   各二级学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参与招生宣传老师和学生志愿者等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