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1-10-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留淮留苏就业,10月8日下午,我校在翔宇楼二楼报告厅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启动会,本届就业工作的主题是“‘淮’有梦想,‘就’在江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出席活动并讲话,淮安市人才中心领导及用人单位代表应邀与会,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孙劲松主持会议。



朱晓文对政府与企业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招就处、各二级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表示肯定,对一线就业工作人员和毕业班辅导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我校2022届毕业生共有6015人,其中本科生5891人,研究生124人。为做好今年的就业工作,朱晓文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夯实“稳就业”“保就业”基础,动员全员参与,积极营造“人人关心就业、人人参与就业“的良好氛围;二尽快摸清毕业生就业意向,做到重点人群心里有数,实施分类指导,量身定制服务方案;三是开拓就业市场,加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为供需双方搭建高效、可信的平台和渠道;四是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就业指导与规范管理,用心用情做好就业引导与服务。



淮安市人才中心主任唐小青围绕《“淮安市333产业人才”聚集行动方案》与最新发布的《促进大学生来淮留淮就业创业若干措施》作专题推介,详细介绍了淮安市爱才惜才的氛围、诚意十足的政策、前景广阔的舞台、宜居宜业的环境,并对大学生留淮就业优惠政策、在淮创业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重点解读。



招就处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并2022届就业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企业代表鹏鼎控股淮安公司人事专员靳长超介绍了企业与我校过往合作情况与近期的用人需求。



人文学院、管工学院、生科学院等3个二级学院代表结合本院就业工作特点,先后开展分享与交流;招就处安排了江苏91JOB智慧就业平台的使用培训。

各二级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启动会。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