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建华建材集团苏北区域分公司调研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1-07-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日前,党委常委、副校长朱晓文带队赴我校就业基地建华建材集团苏北区域分公司走访调研,建华建材集团淮安公司副总经理杨永峰、财务部经理朱俊楠、建华建材集团苏北销售公司人资负责人陈冠男以及我校2021届毕业生代表等参加活动。

朱晓文对建华建材集团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良好的实习、就业平台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建设发展、办学特色、专业布局、发展规划、校企合作等情况作了全面的介绍。他表示,希望与公司不断拓展人才培养合作渠道,互相交流经验,形成典型案例,共同推进协同育人,实现校企共赢。

杨永峰对朱晓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企业文化、用人理念和人才需求,表达了对校企合作的高度重视,希望推进校企深度融合,打造协同育人、实践育人的优质就业实习基地。

座谈会后,朱晓文一行实地察看了建华建材集团苏北区域分公司生产现场。

学工处、招就处、建工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