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内外互动——我校积极开展2021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景有荣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近日,我校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启动,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等全体校领导赴各地生源中学和招生咨询大会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我校视生源质量为学校办学的生命线,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学校提前统筹谋划,改革招生宣传模式,今年共成立了71个县区招生宣传工作组,并选聘具有丰富招生经验的教授、中层干部加入到工作组内。

各招生宣传工作组从5月30日起,开展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签订共建协议、志愿填报辅导、现场宣讲等一系列交流活动。我校还承办了由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的“江苏省2021年高考考生职业生涯与志愿填报指导”——淮安分会场活动,形成了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内外互动的招生宣传格局。






据统计,招生宣传期间我校共计出动600余人次,赴近400所中学招生宣传,并与158所中学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