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来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仲昭慧 图/李宗恒 时间:2021-05-31 点击数:


5月31日上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苏春海来我校调研指导学生心理健康、就业工作。党委书记赵炳起、校长孙爱武接待了苏春海一行。工作汇报会在翔宇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长孙爱武、副校长朱晓文参加工作汇报会。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苏春海对我校心理健康工作和就业工作给予肯定,分析了当前我省高校就业和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动态,并对下一步做好就业和学生心理健康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苏春海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全省上下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省教育厅也陆续出台多项举措促就业。要进一步适应新的就业形势,既要抓好总体就业,也要确保学生高质量就业,同时还要关爱和帮扶就业特殊群体,切实推动就业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要重视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做实做好基础性工作,不断优化心理健康教育措施,通过有效的组织力和执行力,努力使心理健康教育成为推动学生和学校安全工作的重要依托和有效抓手。



孙爱武汇报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优势和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淮阴工学院狠抓内涵建设,各项事业均取得了长足的发展与进步。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教育厅的关心和指导。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和心理健康工作,确保工作扎实开展有序、推进富有成效。他表示,淮阴工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提升服务能力,全力做好学生就业和心理健康工作。希望省教育厅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指导学校事业发展。

朱晓文主持工作汇报会。

会上,学工处、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心理健康教育开展情况和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