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总会赴盐城校友会走访

作者: 时间:2020-11-15 点击数:


1114, 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孙劲松一行四人赴盐城校友会走访调研,盐城校友会会长成跃,副会长蔡山明、周红峰,秘书长段彩梅,校友毛磊、何勇等多名校友参加活动。


孙劲松秘书长首先代表校友总会转达了母校对盐城校友的问候,对他们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期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宗旨以及提供的社会、科技服务,肯定了盐城校友会在联络校友、共同发展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希望盐城校友会进一步挖掘校友资源,加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以校企融合助推高质量共赢发展。

9118A

盐城校友会会长成跃和秘书长段彩梅分别介绍了盐城校友会成立以来的运行情况,介绍了助力招生宣传,助力疫情返校包车等活动,介绍了和其他地市校友会学习交流的情况。参会校友们就校友会资金筹措、校企合作、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如何加强联系,如何进一步发挥校友会功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孙劲松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江苏云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江苏卓实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两家校友企业。

239A14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