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东台·赢未来”淮阴工学院2021届东台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10月29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与东台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来东台·赢未来”淮阴工学院2021届东台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二楼大厅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东台地区的17家企业参会,包括浩瑞生物、领益智造、广谦电子、欧邦电机等多家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400多个,涉及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生物、化工、英语、物流等诸多行业领域。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共吸引了200余名毕业生进场应聘。同学们结合发展前景、专业匹配度、个人兴趣与能力等方面选择适合岗位并递交简历。多家单位在现场对应聘者进行面试。

本次专场招聘是今年秋季我校与各地人社部门合作举办的第五场招聘活动,效果显著,为正在求职的毕业生畅通了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引进优秀人才搭建了供需平台,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