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英才·安居乐业”淮阴工学院2021届海安企业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0-10-31 点击数:

10月30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与海安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海纳英才·安居乐业”淮阴工学院2021届海安企业专场招聘会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二楼大厅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海安地区的30家企业参会,包括中国天楹、中洋集团、铁锚玻璃、明江阀业、恒源丝绸等多家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900多个,涉及机械、电气、化工、计算机、物流、设计、外贸等诸多行业领域。

大会现场气氛活跃,共吸引了500余名毕业班同学进场应聘。面对众多知名企业,同学们自信从容,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意向岗位的相关情况。企业面试人员热情的接待求职应聘的学生,对应聘者进行面试考核。

为不断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学校还将继续加强校地、校企合作,举办各层次综合(专场)招聘会、宣讲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同学搭建双向选择的桥梁,切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