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扬城”淮阴工学院2021届扬州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北京路校区顺利举行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0-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与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的“才聚扬城”淮阴工学院2021届扬州企业专场招聘会在北京路校区尚学楼广场顺利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扬州地区的24家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900多个。招聘单位包括宝胜集团、嵘泰工业、扬建集团、晶澳太阳能等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岗位主要涉及机械、自动化、建筑、计算机、材料、生物、化工、农学、管理、国际贸易等行业领域。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毕业生的人身安全,活动采取分时错峰方式进场,并安排专车接送枚乘路校区同学与萧湖校区同学往返。大会现场气氛活跃,共吸引了1000余名毕业班同学进场应聘。同学们准备好了精心制作的简历,积极地与各用人单位交流洽谈,我校毕业生良好个人素质和精神面貌给各用人单位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秋高气爽,阳光明媚。本场招聘会作为我校今年秋季首场在户外举办的就业服务活动,在适应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开阔的场地也让毕业生与招聘单位的交流沟通更加便捷,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均举起大拇指连连称好。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各地人社部门的合作,下周将分别邀请东台、海安人才中心携企业走进校园,欢迎毕业生持续关注。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