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常熟市校园引才——淮阴工学院专场”招聘活动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0-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常熟人才中心联合举办的“2020年常熟市校园引才——淮阴工学院专场”招聘活动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二楼大厅顺利举行。

常熟民营经济发达,制造业强盛。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30余家企业参会,包括华凌光电、中利集团、英特模汽车科技、和创化学等多家知名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600多个,涉及机械、自动化、化工、建筑、计算机、市场营销、英语等诸多行业领域。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证毕业生的人身安全,活动采取分时错峰方式进场,并安排专车接送学生往返。大会现场气氛活跃,共吸引了1000余名毕业班同学进场应聘。面对众多知名企业,同学们自信从容,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意向岗位的相关情况。企业面试人员热情的接待求职应聘的学生,部分热门展位前甚至排起了“长龙”。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丰富就业选择,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各地人才中心的合作,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走进校园。下周还将举办无锡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欢迎毕业生持续关注。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