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才’美,无锡滨湖”淮阴工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0-10-18 点击数:

10月16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与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的“江南‘才’美,无锡滨湖”淮阴工学院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二楼大厅如期举行。

无锡市滨湖区文化底蕴深厚,产业特色鲜明,区域经济逐渐形成以新兴产业为主导、先进制造业为基础、现代服务业为支撑、旅游业为特色的现代产业体系。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22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500多个。招聘单位包括信捷电气、卓胜微电子、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中设集团等多家知名企业,涉及机械、自动化、电子、计算机、生物工程、建筑、英语等诸多行业领域。

窗体顶端

为全力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促进就业两不误,活动安排专车接送北京路校区与萧湖校区的学生往返。大会现场气氛活跃,共吸引了800余名毕业班同学进场应聘。参会学生仔细查看招聘单位名录、记录岗位信息,在感兴趣的展位前与招聘人员交流、投递求职简历。企业面试人员热情接待求职应聘的学生,多家单位在现场对应聘者进行面试并签订协议。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下半年与人社部门合作开展的第3场地区专场招聘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职业选择;实施精准对接,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此外,本周各二级学院积极推进就业工作,组织开展了各类企业宣讲会及专场招聘会25场,营造了浓厚的就业氛围。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