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友总会秘书处赴东南大学学习考察

作者:景有荣 时间:2020-01-09 点击数:

18,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孙劲松一行三人赴东南大学校友总会学习考察。东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姚志彪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我校人员。

姚秘书长从校友会组织建设、平台建设、活动开展、校友工作信息化建设等多个方面介绍了东南大学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友总会要发挥引领牵头作用,带领地方校友会、院系校友会和行业分会共同发展。同时校友工作要提高服务热情,加强宣传力度,提高校友知晓度,推动校友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实现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的合作发展共赢。

交流会上,双方就校友会章程、校友卡、地方校友会建设、校友信息化建设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两校今后将保持密切沟通,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高校校友工作的新途径新方法。

会后,孙劲松一行还参观了东南大学校友会馆和校友之家。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