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淮安校友会举行2019年度理事会总结座谈会

作者:景有荣 时间:2019-12-25 点击数:


日前,淮安校友会2019年度理事会总结座谈会在淮安市青创空间举行,我校校友总会秘书长孙劲松一行应邀参会。



座谈会上,淮安校友会会长曹明拓、常务副会长王泽胜、秘书长陈士军分别就2019年工作总结、2020年工作打算及如何加强校友会平台发挥作用,增强凝聚力等方面作了汇报交流。



孙劲松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今天申硕年的奋斗目标及校友总会成立和其他地市校友会活动开展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淮安校友会进一步加强校友会建设,发挥好校友平台的凝聚力,希望校友们继续支持学校建设发展,搭建更多平台,深化校企合作,实现更多双赢。



会上,我校与淮安市青商之家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并举行授牌仪式。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青创空间,并走访了校友企业。



校友总会秘书处、应用技术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及授牌仪式。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