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南通市港闸区企业专场)在枚乘路校区顺利举行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1030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南通市港闸区人社局联合举办的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南通市港闸区企业专场)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二楼大厅顺利举行。

  本场招聘会共邀请到南通市港闸区的18家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近700个。招聘单位包括万德科技、通城电建、中集能源、迈冠体育等多家知名企业,招聘岗位覆盖的专业包括计算机、机械、电子、农学、生物、设计等。

  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200余名2020届毕业生进场应聘。同学们落落大方地与用人单位沟通,展现出了淮工学子的积极的精神面貌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获得了用人单位的肯定。

         本次招聘会作为我校组织开展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就业服务互动平台,不断拓宽与丰富双选渠道。我校将继续加强与各地人才服务机构的协同共建,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走进校园,助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