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太仓企业专场)在枚乘路校区顺利举行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1025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太仓市人才中心联合举办的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太仓企业专场)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二楼大厅如期举行。

  本场招聘会共邀请到太仓地区的28家企业参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近900个。招聘单位包括昭衍新药、冠科生物、玖龙纸业、辛柏机械等多家知名企业,招聘岗位覆盖的专业包括机械、自动化、计算机、生物医药、交通、财务、英语、设计等。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共吸引了300余名毕业生进场应聘。同学们结合发展前景、专业匹配度、个人兴趣与能力等方面选择适合岗位并递交简历。多家单位在现场对应聘者进行面试。

  此次是我校与地方人才中心合作举办第四场招聘会,效果显著,为正在求职的毕业生畅通了就业渠道,为用人单位引进优秀人才搭建了供需平台,为我校2020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