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江阴企业专场)在枚乘路校区顺利举行

作者:招生就业处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2日,我校招生就业处与江阴市人才中心联合举办的江苏省百校联动就业活动暨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招聘会(江阴企业专场)在枚乘路校区逸夫楼二楼大厅顺利举行。招生就业处孙劲松处长到场考察了解情况。

 江阴民营经济发达,制造业强盛。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到40家企业参会,包括江苏阳光、法尔胜、澄星实业等8家上市公司,以及兴澄特钢、精亚集团等多家百强企业,为毕业生提供有效就业岗位800多个,涉及机械、电子信息、建筑、生物、化工、食品等诸多行业领域。

 大会现场气氛活跃,共吸引了1000余名毕业班同学进场应聘。面对众多知名企业,同学们自信从容,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意向岗位的相关情况。企业面试人员热情的接待求职应聘的学生,对应聘者进行面试考核。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丰富就业选择,我校将加强与各地人才中心的合作,邀请更多的优质企业走进校园,持续开展的2020届毕业生就业系列活动。本周五还将举办太仓地区企业专场招聘会,欢迎毕业生持续关注。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