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在两同促就业”招聘周 江苏省智能制造业暨淮阴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就业工作,精准对接毕业生就业发展需求,服务国家智能制造行业及区域经济建设,促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我校联合举办“‘两在两同促就业’招聘周 江苏省智能制造业暨淮阴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诚邀贵单位莅临参加。现就有关参会事项函告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举办时间:202111月6日(周六) 8:30-14:00。

用人单位报到、布展时间:11月5日(周五)14:00-17:30。

二、招聘会地点及交通

地点:淮阴工学院枚乘路校区南园(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东路1号)。

交通:

1.火车站下车可乘1、11、12路转22路公交车至枚乘路校区

2.汽车总站下车可直接乘22路公交车至枚乘路校区

3.汽车南站下车可乘游1路至枚乘路校区。

4.自驾方式到达,G25长深高速淮安南出口下,沿北京南路向北直行,至枚乘路右转直行至淮阴工学院。

三、参会对象

1.各相关企事业单位。      

2.淮阴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

四、活动说明

本次招聘会为公益性活动,免收参会单位摊位费和媒体宣传费。    

五、参会方法

请参会单位直接访问91job智慧就业平台http://www.91job.org.cn/,按照步骤完成注册,根据网站提示传真法人资格证明材料,待资质审核通过后,进入本次活动专区,发布招聘信息、申请展位,已注册用人单位可直接登陆预订。

六、疫情防控措施

1.所有进校招聘人员,须按照《淮阴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外单位人员因公申请入校手续办理流程》(附件1)办理相关手续,根据不同地区的要求填写《入校审核表》、《入校调查问卷》、提供实时更新的健康码、身份证照片等,于111中午12点前将《入校审核表》电子档与其余材料的扫描件发至邮箱247286340@qq.com,未及时发送将无法进入校园。完成以上手续的用人单位,招聘人员当日身份证进入校园。行程码14天内有省外行程的,进校时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在活动进口处将安排测温、个人行程轨迹查验、“苏康码”核查、物品消毒、更换口罩等审核与防控程序,请各单位积极配合;

3.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仍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招聘。

其他注意事项

1.为保障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规范招聘行为。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校园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2.本次招聘会预计展位300个,每个用人单位限订一个展位;报名满额后,原则上不再接受单位报名,如造成不便,敬请谅解。

3.招聘会现场为每单位配桌子一张、凳子两只。请参会单位统一按73×104cm(横向×纵向)尺寸自行制作招聘海报一张。

4.务请参会单位将需求信息详实填写,以便及时在智慧就业平台主站www.91job.org.cn、淮阴工学院就业网hyit.91job.org.cn以及相关新闻媒体上进行发布、宣传,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淮阴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生源情况详见附件2

联系地址:淮安市北京北路89号淮阴工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

联系部门:招生就业处就业指导中心  邮编:223001

联系电话:0517-83591073、83559880、83591026(传真)

系 人:倪老师、程老师            

E-mail:247286340@qq.com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淮阴工学院

                      20211025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