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工作实施方案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尊敬的各地人社部门、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与信任!

为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充分高质量就业,我校于10月正式启动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活动,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选才。为保证招聘工作有序开展,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将继续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包括空中宣讲、在线招聘、网络双选等方式,用人单位可在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hyit.91job.org.cn/)发布相关信息;线下招聘活动包括专场宣讲会、区域(行业)组团招聘会、综合招聘会等。鼓励用人单位采用线上宣讲+线下面试的形式,减少人员聚集。

二、校园招聘流程

(一)线上招聘

用人单位注册并登录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hyit.91job.org.cn/),点击“职位发布”或“招聘公告”进行网站招聘信息发布;点击“空中宣讲申请”,填写相关信息,审核通过后可开展线上宣讲会。

(二)线下招聘

1.线下宣讲会

用人单位需提前七个工作日以上登录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网站(http://hyit.91job.org.cn/),点击“宣讲会申请”填写相关信息进行宣讲会预约。预约线下招聘会的用人单位须为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此外,我校就业基地单位、校友企业可直接联系相关二级学院进行预约,各二级学院每周五将下周预约进校招聘信息报招生就业处后一并汇总发布。因疫情防控要求,学校不受理用人单位临时进校招聘。

  2.区域(行业)组团招聘会

各地人社部门或行业团体组团进校招聘,可直接电话联系招生就业处预约时间、场地,举办分层次、分类别的专场招聘会。

  3.综合招聘会

拟于11月举办综合性招聘活动,学校将提前发布邀请函并在招生就业处网站开辟专栏,诚邀各用人单位按照相关通知预约参会。

三、参会须知

1、学校为参加线下招聘会的每家用人单位提供一个展位(1张桌子2张凳子)。单位自带宣传招聘海报(海报规格不超过80cm×200cm,以X展架或易拉宝为宜),招聘会免收会务费。

2、线下活动每个招聘单位到场不超过2人,招聘人员须按照《淮阴工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外单位人员因公申请入校手续办理流程》(附件1)办理相关手续。现阶段线下校园招聘活动仅针对本校学生,求职招聘双方全程佩戴口罩参会。

3、进校当天,来校人员应与申请人员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进校招聘人员均需要检测体温、提供14天个人行程轨迹、“苏康码”,如行程码14天内有省外行程的,进校时还须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学校将为每场招聘活动配备工作助理,请配合校内助理的安排,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入校审核程序,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招聘活动。

4、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仍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招聘。

5、招聘人员离校21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出现发热、咳嗽、腹泻、乏力、嗅(味)觉减退等症状,应第一时间告知我校,并就近诊疗。

四、生源信息及校区分布

淮阴工学院2022届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生人数5891人,研究生124人,共计6015人。涉及67个本科专业、15个二级学院,分布于枚乘路校区、北京路校区和萧湖校区三个校区;研究生124人,位于枚乘路校区。用人单位可根据招聘需求,确定开展招聘活动的校区。学院、专业、学生人数及校区分布具体见附件2。

五、联系方式

我校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热忱欢迎全国各地企事业单位选聘我校毕业生。目前仍处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学校各项招聘活动将严格按照教育部、江苏省和学校的有关要求展开,望各用人单位能够理解、支持,配合完成各项管理规定。

招聘服务热线:0517-83591073,83559181

淮阴工学院就业网:http://hyit.91job.org.cn/

微信公众号: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资讯平台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