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与江北八校2020年春季联合网络招聘会的通知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0-04-08 点击数:

二级学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

为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帮助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的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我校联合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警官学院、扬州大学、南通大学、江苏海洋大学、盐城工学院共同发起举办“江北八校2020年春季联合网络招聘会”,目前共计855家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42653个。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时间:202046420

二、主办单位

主办: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工业大学、江苏警官学院、扬州大学、南通大学、江苏海洋大学、淮阴工学院、盐城工学院

支持单位:南京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扬州市人才服务中心、南通市人才服务中心、盐城市人才服务中心、淮安市人才中心、连云港市人才服务中心

、毕业生参会方式

1江北八校总会现已汇总八家高校接收报名的用人单位信息及招聘岗位信息(见附件)毕业生浏览表格中的岗位信息,结合自身求职意愿,通过用人单位公布的指定邮箱投递简历。

2、淮阴工学院分会。访问“淮阴工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hyit.91job.org.cn)登录学生个人账号,进入江北八校2020年春季联合网络招聘会”专区,浏览参展企业信息选择意向就业岗位进行简历投递,参会求职。

3、用人单位采用在线笔试,利用微信、QQ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等方式开展对毕业生后续的考察遴选工作简历投递完成后,请毕业生积极关注网站与手机信息,按照用人单位的选拔要求,参加在线笔试与面试。

、工作要求

各学院做好本次招聘会的宣传工作,通过QQ群、微信群等及时发布招聘会信息,组织毕业生认真准备求职简历,精准投递,积极参会,充分发挥本次活动的规模优势,提高毕业生就业签约率

                                          

                                                       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48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