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招聘不停!关于延长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举办时间的通知

作者:倪克垒 时间:2020-03-20 点击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全体2020届毕业生:

感谢各单位为淮工学子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以及高品质的就业资源!“就业创业在江苏”淮安地区暨淮阴工学院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自31日举办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截至目前,参与本次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共计341家,提供岗位需求20165个,关注学生33634人次,累计投递简历6487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600人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参会热情高涨,毕业生在线求职效果显著。

因我校部分毕业生仍未落实工作单位,有较强的求职意愿,部分企业也提出希望有更多的时间接收简历,选拔人才。为更好地服务于用人单位,促进2020届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现决定将本场招聘会延期至2020420日,期间用人单位报名参会与学生投递简历同步进行。欢迎各位用人单位继续在我校就业平台开展线上招才引智活动,也请广大毕业生珍惜本次求职机会,继续踊跃参会,根据自己的岗位意向,积极投递简历。

 

                          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2020319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