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阴工学院2013年对口单招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淮阴工学院2013年对口单招招生简章

(招生代码:1342)

    淮阴工学院为江苏省属普通本科院校,坐落于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故乡、全国历史文化名城——江苏省淮安市。学校始建于1958年,2000年升格为本科高校,20119月,获批国家教育部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高校,201110月,经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学校成为培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试点单位。

学校现有枚乘路、北京路两个校区,校园占地2070亩,校舍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固定资产总值13.52亿元,其中各类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值1.47亿元,馆藏图书140余万册,中外文期刊、报纸近1800种,中外文数据库27个。设有15个二级学院和教学单位,学校设有51个本科专业,拥有2个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1个国家级工程实践教育中心建设单位,1个省级品牌专业,4个省级特色专业3个一级学科省重点建设学科,5个省级(重点)实验室,6个省级基础课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点),1个省级校企合作工程教育中心,1个省级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基地;获得2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173项省级大学生实践创新训练计划项目,这些成绩在全省同类高校中名列前茅。

学校秉承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校训,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注重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近三年学生考取研究生比例10%左右,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6%以上。学校获评全国学籍学历管理先进集体江苏省平安校园江苏省和谐校园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大学生创业教育示范校江苏省体育工作先进学校江苏省教育收费规范高校,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文明学校和文明单位称号。

2013年招生计划一览表

专业

科目组

计划数

学制

学费标准

土木工程

11_建筑

116

4600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13_机电一体化

80

46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15_计算机应用

100

4600

园艺

17_农业

50

2500

财务管理

18_财会

50

4600

 

 

 

奖、贷、助、补、免情况
      奖助学金:按照国家文件规定,学校每学年为特别优秀的学生申请国家奖助学金,其中国家奖学金8000/.人,国家励志奖学金5000/.人;国家助学金3000/.人。同时,学校每年为优秀学生提供一定数额的校内奖学金,三分之一的学生通过努力可以获得,其中特等奖2000/.人,一等奖1000/.人,二、三等奖分别为800/.人、600/.人。另有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江苏康乃馨织造有限公司、江苏安邦电化有限公司、常州公路运输有限公司、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江苏上骐集团等企业在我校设立的专项助学奖学金。
      助学贷款: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可以申请生源地助学贷款,贷款金额最多6000/.人,用以支付在校期间的学费和生活费。国家政策规定学生在校期间贷款利息全部由财政负担,学生毕业后由个人负担。
      勤工助学:学校设有多种勤工助学岗位300,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勤工助学的机会,可以补助日常生活开支。
      特困补助:学校每年拨专款,用于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帮助解决学生因家庭或个人遭遇突发事件引起的生活困难;每年相关企业也对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给予免费送衣物和生活用品等资助。
      学费减免:对有特殊困难的学生经核实批准后可减免部分或全部学费、住宿费。
    咨询方式:

联系部门: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联系电话:0517-83591026、83591073

招生咨询网址:http://zjc.hyit.edu.cn    

学校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   

 


版权所有:淮阴工学院招生就业处   地址:江苏省淮安市枚乘东路1号 邮编:223003